饮食中注意什么使乳房更健美

2008-04-17 00:00:00 来源:

    首先,应保证充足的营养,不提倡盲目的节食减肥。因为其一,在本书的开始我们就介绍过,乳房除了腺体之外,还有脂肪组织,而且,脂肪组织的多少是决定乳房大小的重要因素之一。如果一个人连基本的营养都无法保证,非常瘦小,乳房部的脂肪组织必然也会很少,乳房过小,则无美可言了。因此,提倡食用含有身体所必需的热量的食物。其二,饮食中的蛋白质、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物质,可以促进乳房的正常发育,尤其是在青春期时,应摄入足够量的上述营养物质,以保证乳房能发育得完全而漂亮。
  另一方面,乳腺癌流行病学研究表明,之所以北美及西、北欧的一些国家乳腺癌发病率明显高于其他国家和地区,可能与当地的饮食习惯有关,如食用过多的奶制品及肉食等。过高的脂肪摄入量会增加乳腺癌的危险性。因此,应在保证身体必需的热量的前提下,尽量多食用蔬菜及谷物。我们东方的饮食习惯一向是以谷物为主,蔬菜及肉食为辅。然而,近年来,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及与国外交往机会的增多,国内人也愈来愈多地食用肉食及奶制品。这种倾向在提高了身体素质的同时,也提高了某些肿瘤的发病率,如大肠癌及乳腺癌,因此应引起足够的重视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